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监管

吸取事故教训 开展专项检查市应急局煤监科到辖区煤矿开展检查

【信息来源:煤矿监管科  信息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刻吸取近期沈焦公司红阳三矿冒顶和其他地区煤矿事故教训,确保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全市煤矿安全。按照《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辽宁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管局 关于立即开展顶板管理风险隐患专项自查整治行动的紧急通知》(辽煤安办字〔202080号)、转发《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山东能源肥城矿业集团梁宝寺能源有限责任公司“8.20”煤尘爆炸事故通报》的通知(辽煤管办〔202068号)、《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抚安委〔20208号)和《抚顺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项督查检查工作的通知》(抚安委〔202010号)等系列文件要求,27-28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李大成带领煤监科对辖区内抚顺市泰和煤炭开发有限公司、抚顺鑫地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抚顺中汇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顶板和冲击地压专项检查,同时对前期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复查。检查人员深入抚顺市泰和煤炭开发有限公司井下1个采煤工作面、3个掘进工作面等位置实地检查,并抽查了相关地面内业资料,检查人员共发现安全隐患7项,责令企业1015日前整改完毕。抚顺鑫地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抚顺中汇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直处于停产,有值班人员看守。东洲区地方煤矿安全监管局陪同检查。

市煤监科

20209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