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监管

市应急局煤监科对停产煤矿开展安全巡查

【信息来源:煤监科  信息时间:2020-05-0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确保我市停产煤矿安全,按照《辽宁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管局 关于印发全省煤矿系统性监督检查方案的通知》(辽煤管监一〔2020〕16号)、《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 辽宁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管局关于印发辽宁省煤矿“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辽煤安办字〔2020〕15号)、《抚顺市应急管理局 关于在全市应急系统开展“大走访”活动的通知》(抚应急〔2020〕29号)等文件要求,4月28日—29日,市应急局煤监科同志,对停产的抚顺市马架子矿区四平煤矿、抚顺鑫地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抚顺中汇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经查,抚顺市马架子矿区四平煤矿和抚顺鑫地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口封闭,有人员看守,无违法违规行为;抚顺中汇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制定了停产安全管理措施,井下保持通风排水,有人员看守。新宾县和东洲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定期对停产的煤矿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巡查。

 

煤监科

2020年4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