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监管

市应急局煤监科疫情期间对新宾县停产四平煤矿开展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煤监科  信息时间:2020-03-0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疫工作,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企业开工复产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关于印发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抚安委〔2019〕24号)、《关于认真做好煤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抚煤监管〔2019〕34号)和《辽宁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管局  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 转发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后煤矿复工复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辽煤管办〔2020〕4号)等文件要求,3月2日市应急局党组成员李大成带领市煤监科人员对停产的新宾满族自治县马架子矿区四平煤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该矿井口封闭,有人员看守,无违法违规行为,新宾县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定期巡查。检查人员要求停产煤矿企业在继续保证安全稳定的前提下,还要认真制定企业防疫实施方案,并按照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市煤监科

2020年3月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