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监管

国庆期间市督导组在清原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清原县安委办  信息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省、市安委会关于在安全生产领域开展“保平安、迎大庆”和“压事故、保平安”专项整治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安全生产隐患,924日,市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第二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安东、成员市交通运输局副科长高海峰、市应急局主任科员赵凤池一行,到清原县开展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督导检查。 清原县应急局副局长汪波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检查了清原运输管理局、应急局、住建局、热力公司、客运公司等单位,就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随着国庆节的临近,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要加强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二是要求经营业户做好安全隐患自检自查工作,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严格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遇到突发状况能够妥善处置,确保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组长安良东检查时要求清原县政府在国庆期间要严格按照《全市安全生产领域“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部署,对打非治违、隐患清零、执法检查、消防安全、重特大交通事故、安全宣传教育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好细致安排和检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