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监管

顺城区安监局开展对使用危险化学品制造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约谈

【信息来源:顺城区安监局  信息时间:2018-12-0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提升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辽宁省安全管理条例》及危险化学品管理条例,20181123,安监局联合会元乡人民政府在安监局会议室对抚顺基石建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约谈。顺城区安监局通过本次交谈能够让企业深入了解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履行好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来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容不得丝毫松劲懈怠,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住安全生产的各项环节。

最后企业负责人表态发言,将吸取此次交谈的精髓,按区安监局要求,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依法进行整改,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生产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