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市安委会第七督查组深入清原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检查

【信息来源:清原县应急局  信息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按照市安委会印发的《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实施方案》具体安排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安保期间和中秋、国庆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022年9月7日,市第七督查组组长蒲信子带队到清原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检查,清原县县委书记张君昶;县委常委、分管县政府日常工作的副县长杜渐、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图片1.png 

图片2.png 

清原满族自治县道生堂中药材有限公司

   

图片3.png

清原满族自治县龙盛中药材加工有限公司

 

图片4.png 

红河水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图片5.png 

清原满族自治县广友中药材销售有限公司

 

图片6.png 

抚顺莱河矿业有限公司

市督察组首先听取了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随后督查组带领专家到清原满族自治县道生堂中药材有限公司、清原满族自治县龙盛中药材加工有限公司、全省农村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英额门镇试点、红河水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清原满族自治县广友中药材销售有限公司、 抚顺莱河矿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查组均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企业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专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

 督查组强调:县委、县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执法检查工作,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企业要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把安全理念向班组向一线员工传输,做到人人想安全,人人要安全,要加强人员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增强员工安全操作和紧急救护技能,杜绝“三违”现象,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积极采用先进生产工艺,要注重细节管理、精细化管理。各级一定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进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