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抚顺市安委办督查组到清原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查和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督查科)  信息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安全生产15条重要举措,5月13日,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王端礼、市应急局科长王培安和市应急局科员高赫到清原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贯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专项督查,清原县县委常委、分管县政府日常工作的副县长杜渐;县应急局长关发国;县应急局副局长汪波、张玉国、王跃东、高峰;县应急局中心主任关国华及各股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前往县应急局实地考察办公环境并对县应急局制作的全县应急救援分布图、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50条具体举措任务分解

清单和应急指挥中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随后,督查组到清原县县政府四楼1号会议会议室听取汇报。



  

        副县长杜渐就全县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城镇自建房专项整治以及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划转等相关情况

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查阅了我县学习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贯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制定印发、“十五条硬措施”实施方案制定印发、及隐患问题清单建立与整改情况,对我县各内业材料予以肯定。




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王端礼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十五条”硬措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抓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底线思维。要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发挥安委会办公室和森林防灭火办公室职能;三是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协同本领,站位全局,不等不靠,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攻坚克难,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