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市应急局到望花区开展 全国“两会”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

【信息来源:制造业科  信息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5日,市应急局副局长王伟带队一行4人,督查检查望花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局局长岳增波陪同检查。

图片1.png

       在检查中,王伟副局长听取了区应急局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辽宁洁花环保科技装备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生产设备设施运行,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分解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员工,逐级逐岗压实责任,完善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把安全隐患排查清楚、治理到位,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工作水平。

       在督查检查中,王伟副局长对望花区全国两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区应急局在国庆期间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抓严抓好企业节后复产验收工作,全力服务保障复工复产,抓实抓细望花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存在重大风险隐患的关键部位、关键环节要定期排查,督促企业完善有针对性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切实加强领导带班和专业人员值班, 做好应对安全生产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望花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