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清原县关于召开辽宁省高危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清原县安委办  信息时间:2020-08-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部署和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推进高危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有效落实,促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7月31日,下午13:30分,在清原人民保险公司二楼会议室,收视收听了辽宁省应急管理厅主持召开的《辽宁省高危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省应急厅敖妙主持,我县参加会议人员有应急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及全县危险化学品、金属冶炼、烟花爆竹、非煤矿山等企业负责人共计48人。

会议第一项,由省应急厅贾光同志宣读《辽宁省高危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方案》。

会议第二项,宣讲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新模式。

会议第三项,介绍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运营中心。

会议第四项,人保财险辽宁省分公司领导讲话。

会议第五项,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刘建同志总结讲话。

会议结束后,县应急局副局长王跃东同志对此次“安责险”视频会议精神再次强调,要求全县各高危行业安全生产企业要把“安责险”工作落实到企业中去,决不允许疏忽大意,一定要以人为本前提下在抓好企业发展,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重于泰山的发展理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