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清原县召开全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清原县安委办  信息时间:2020-08-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5日,县安委会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参加会议有县委常委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朱跃军、副县长孙天宇、副县长黄显芬、副县长李勇、县安委会副主任县应急局局长倪兴伟及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共计50余人。

会上,分别收视收听了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市领导分别作出重要讲话。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朱跃军同志组织召开清原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政府、各部门要从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守“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单位必须管安全”的底线,树牢“安全生产没有淡旺季”的理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二是严格贯彻落实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县安委会的部署要求,对照任务清单,狠抓推进落实,务求取得实效,要建立问题隐患和治理措施等四个清单,注意整改责任整改措施、整改时间,确保全县安全生产稳定。

       三是狠抓汛期安全生产。当前正是防汛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落实落地,以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作为重要抓手,以遏制和防范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全力做好全县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确保稳定、确保发展。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安委会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努力的工作,坚决的遏制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维护好全县三季度安全生产的稳定态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