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急局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

【信息来源:清原县安委办  信息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机关工委的具体要求,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走进基层、走进社区服务群众的意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 服务为民 打造幸福城市党建”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918日下午130分, 应急管理局党组组织在职党员走进桥南社区,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清理楼道内的小广告和标语。

在活动开展之前,应急管理局提前指派人员与桥南社区对接,查看该社区墙面小广告的粘贴情况,以便于劳动当天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分配工作。除此之外,应急管理局党组还为活动购置了铲子、水桶、喷壶、扫帚等,确保清理后的墙面能够干净整洁,恢复如初。

本次活动旨在清理社区墙壁上的广告和标语,美化社区环境,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共有1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针对较难清除的粘贴式小广告采用先喷水后用铲子铲除的方式。经过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的辛勤劳动之后,桥南社区墙壁外墙面上的小广告得以清除,社区环境得以美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