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市应急副局长邱长镱到新宾开展汛期包保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新宾县应急局  信息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1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邱长镱带队到新宾县开展汛期包保检查工作。在常务副县长张明友和县应急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尾矿库与救援物资储备库详细了解汛期尾矿库安全防范情况和县救灾物资储备情况。

邱局长指出,尾矿库治理要立足于“治本”,探索尾矿库安全治理的根本对策,从本质上消除尾矿库汛期存在的风险。救灾物资储备库要加强仓储建设,丰富并有针对性地储备好减灾救灾物资;救灾物资采购工作必须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建立健全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制度,确保在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把各类救灾物资及时发放到位。县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认真做好日常巡查和值班工作,把排查隐患常态化,进一步做好安全治理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