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高键:奋力推动三季度经济工作稳中向好

【信息来源:抚顺新闻网  信息时间:2020-09-1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9月11日,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情况调度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三季度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1至8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影响主要经济指标时序进度的问题和不足,围绕“找问题找差距,寻办法拿措施,真聚焦真发力”展开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就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实现三季度经济指标稳中向好提出要求。副市长孟祥斌、朱光明、王金华、朱祥霖、孙静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汛防台风等诸多风险挑战,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付出的艰辛努力值得肯定。但是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市经济工作距离省委省政府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信心、自我加压、明确底线,对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和全年目标、序时进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动三季度经济工作稳中向好、位次前移,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抢抓省委省政府对我市西露天矿综合治理与整合利用、水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大力支持的难得机遇,强化对经济运行工作的监测和调度。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营商环境、盘活存量资产、激活消费潜力、吃透用好支持小微企业服务措施、增加有效投资强度等方面持续发力,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