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抚顺市在全省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法规科  信息时间:2018-10-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辽安监政法〔201814号)活动安排,我市积极组织各县(区)、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以及各有关企业参加了2018年辽宁省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通过半个月的努力,我市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共49787人参加了活动,参赛总人数位列全省第一名,并有389人取得了满分成绩。

在本次活动中,市安监局、新抚区安监局、望花区安监局、抚顺矿业集团公司、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公司、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市教育局、新抚区教育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四零九工厂、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新抚区在全省各参赛县(区)中位列第一名;抚顺矿业集团公司在全省各参赛单位中位列第一名。

通过参加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全体参赛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和标准,提高了安全意识,掀起了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的热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