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省安监局到抚顺市对国网抚顺供电公司等6户安全文化示范企业进行复审验收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7-08-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1011日,省安监局政策法规处副调研员申尔栋一行到抚顺市对国网抚顺供电公司、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抚顺热电分公司、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辽宁东方发电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四零九工厂、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八建设有限公司及抚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等6户安全文化示范企业进行复审验收工作。

省安监局领导分别听取了6户企业的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台账、档案等资料,并到生产现场检查了安全文化宣传展示情况,亲身感受了生产现场的安全文化氛围。

通过复审验收,省安监局领导对我市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在复审验收工作中的领导高度重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本次安全文化建设的具体工作提出了中肯地建议。省安监局领导强调,各企业要继续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在本行业领域的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