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文化社团活动

夯实党建基础 助力脱贫攻坚——大荒沟村美丽乡村“变形记”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岗山脚下,富尔江边,从抚顺市区驱车180公里到达新宾县大荒沟村,映入眼帘的是崭新的12.5公里村路,道路两旁百花齐放,映衬着崭新闪亮的党旗,一群小学生在党旗下吟唱“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作为新宾县旺清门镇大荒沟村的对口帮扶单位,市应急局领导始终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今年6月,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振对大荒沟村进行了实地走访,并与村干部开展座谈。为夯实大荒沟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市应急局决定为大荒沟村新建党建专栏、宣传党旗,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

在市应急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市应急局驻村工作队持续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引领村党支部书记带头、调动在村党员工作积极性、利用流动党员微信群开展学习、使用党建专栏进行宣传教育,帮助大荒沟打造坚强有力的村级党组织。

新修的12.5公里村路,新建的2口百米深井,新修的4000米巷道和1000米边沟,新安装的80盏太阳能路灯,新铺设的2个安全文化活动广场,新安装的健身器材……在市应急局的帮助下,大荒沟村正在书写着美丽乡村“变形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