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文化社团活动

精准帮扶,圆梦大学——市应急局驻村工作队携手央企连续三年开展党建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8-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7日,抚顺市应急管理局驻村工作队携手国家能源集团销售公司辽宁办事处到对口帮扶的新宾县大荒沟村开展党建助学活动。

国家能源集团销售公司辽宁办事处刘宇主任一行从沈阳出发,驱车240公里再次来到贫困户高吉梁家中,为高位瘫痪的贫困户高吉梁之子辽东学院大学生高斌捐助助学金4000元。

国家能源集团销售公司辽宁办事处刘宇主任表示,作为央企我们愿意和地方政府一起发挥作用,能让党员把光和热传递到大山深处我们也很高兴。贫困户高吉梁满含热泪的说,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真好,太感谢市应急局、国家能源集团了!大学生高斌:“我一定好好学习,对得起这些叔叔哥哥,将来报答社会!”

2018年以来,在市应急局驻村工作队高广来同志的联系下,国家能源集团销售公司辽宁办事处已经连续三年由党员自发捐款帮助贫困大学生高斌圆梦大学,目前高斌即将步入大四完成学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