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文化社团活动

市应急局驻村工作队完成2019年度述职报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12-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2月24日,旺清门镇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驻村干部述职考核会议”,会上市应急局驻村工作队进行了述职报告,旺清门镇党委查阅了相关考核材料。

市应急局驻村工作队主要汇报了以下工作:一是工作基本情况;二是基层党建情况;三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四是推动乡村振兴情况;五是创新乡村治理情况;六是服务群众情况。

2019年,市应急局驻村工作队主要为大荒沟村做了以下几件大事:一是协助村两委班子完成全部贫困户脱贫;二是协调重修12.5公里村路;三是协调新建2口百米深井;四是完成南岔、北岔两个安全文化广场建设;五是为大荒沟村采购安装80盏太阳能路灯;六是成立大荒沟村特色中药材种植合作社;七是服务困难群众捐款4000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