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文化社团活动

抚顺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七一”、“八一”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时间:2019-08-0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98周年、建军92周年、进一步增强全局团结意识和爱党爱国观念,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应急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抚顺市三块石教育基地进行“重走抗联路”、“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全局机关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局机关干部重走抗联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初心为依托,以使命为主旨,突出了红色之旅,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了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大应急”责任意识。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为全市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