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文化社团活动

市安监局组织开展“重走抗联路、不忘兵之初”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时间:2018-09-0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21,市安监局组织全局部分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到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和睦村开展了“重走抗联路、不忘兵之初”主题实践活动。活动期间组织大家实地参观了东北抗联杨靖宇将军率领的抗联部队的遗址五间房村,开展了点一次名、出一次操、召开一次班务会、畅谈兵之初、晒新兵照、唱一首军歌、照一个集体照的“七个一”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发言,回顾了自己光辉的军旅历程,总结了回到地方后的工作,展望了美好未来。大家都表示,要在局党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全局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当中,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