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营口市安监局获全省职业病防治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省安监局  信息时间:2017-12-0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营口市安监局获全省职业病防治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近日,在全省组织的职业病防治主题征文活动中,营口市安监局获得“优秀组织奖”,2篇征文获“优秀奖”。

  为深入营造全社会关心职业病防治工作氛围,市安监局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期间,组织开展全市范围的职业病防治主题征文活动。活动期间,市安监局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各县(市)区安监局积极配合,通过转发文件、媒体宣传、会议动员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和推动落实。基层安监部门、企事业单位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积极参与进来,踊跃投稿,此次活动共收集职业病防治主题征文52篇。2篇获奖征文分别是老边区安监局蔡青霖的《职业健康监管工作随笔》和 营口安泰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公司韩述元的《职业安全和职业健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