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办公 / 办事指南

抚顺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12350” 安全生产举报投诉服务热线办事指南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信息时间:2016-12-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一、事项类别

安全生产——如果您的身边发生了生产安全事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或者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请拨打“12350”电话进行举报投诉,安监部门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查处,及时向您反馈查处结果,核查属实的案件依照相关规定对举报人予以奖励。

二、办理依据

1.《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通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特服电话“12350”的通知》(安监总厅〔2009155号);

2.《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财政部关于印发安全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安监总财〔201263号);

3.关于全省开通“12350”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的通知(辽安监执法〔2010133号)。

4.了解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请查阅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http//www.chinasafety.gov.cn

三、受理条件

受理生产安全事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或者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

四、申报材料

12350”电话举报、来信来访、电子邮件。

五、“12350”电话拨打流程

举报请直接拨打12350,之后按语音提示按键。

例如:向抚顺市安监局举报:

拨打12350—按3号键进入抚顺市安全生产举报平台——按0号键进入抚顺市安监局举报平台——反应举报投诉事项。

六、办理时限

受理之日起60日内办结;因情况复杂或者有其他特殊情况需要延长时间的,经执法机构负责人批准可以适当延长办理时间,但延长期限不得超过30日,并及时向举报人说明办理情况。

七、收费依据及标准

不收费

八、受理机关及地址

受理机构名称:抚顺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办公时间:24小时

办公地点:抚顺市顺城区临江路东段市政府大楼

邮政编码:113006

监督电话:024-57500599

电子邮箱:fsajjfgc@163.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