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危化、烟花 / 工作信息

市安监局局长刘常洪到抚矿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监管二处  信息时间:2018-01-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8116,市安委会副主任、安监局局长刘常洪到抚顺市矿业集团远东炼化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抚顺市矿业集团总工程师李国君、远东炼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颜廷钢参加了检查。市安监局副局长王罡和有关处室的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了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听取抚矿集团总工程师李国君及安监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企业生产调度室、加氢车间有关安全措施进行了检查。

      刘常洪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严谨细致,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和安全生产投入,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深入扎实地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强化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与技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