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 / 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市安委办推进工业园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小组  信息时间:2022-08-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期,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工业园区安全专项整治专题推进会议,听取新抚区、顺城区、望花区和东洲高新区在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专班负责人、市应急局三级研员田福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新抚区、顺城区、望花区和东洲高新区在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中做出了许多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人员配置、资料搜集、进展缓慢等方面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新抚区、顺城区、望花区和东洲高新区的工业园区要再次对照重点任务清单,逐项梳理问题,制定相应的措施和整改方案,限时整改,挂图作战,积极推进此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区应急局要承担起监督管理职责,督促任务完成。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作为市级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牵头科室,要起到督促调度的作用,及时跟踪督办,适时调度相关单位,收集整理任务资料,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抚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市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牵头科室负责人和具体负责同志,新抚区、顺城区、望花区和东洲高新区应急局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及辖区内工业园区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