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 / 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抚顺市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暨工作专班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1月11日上午,市安委会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暨工作专班(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局局长李振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综合督查组副组长、市应急局三级调研员田福荣同志通报了全市三年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县区分管领导、应急局局长、全市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成员、新闻媒体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通报了宣传效果欠佳、部门职责界限模糊、隐患排查流于形式等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直击痛点,并就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协调、重点任务分解、“四个清单”与工作信息报送、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信息化系统对接录入等方面工作做出周密部署,为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振同志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党和国家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所做的战略决策。各县区、各部门要把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对照《省政府对市政府考核指标细则》逐项梳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明确责任分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实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目标,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等其他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