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 / 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正式开幕

【信息来源:综合科  信息时间:2020-07-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24日,市安委会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标志着我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正式揭开序幕。市应急局副局长邱长镱代表领导小组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工作;市安委会副主任、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振代表市安委会,就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各县区主管县区长、应急局长;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同志;各专题、专项督查组,三年整治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县区、相关部门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编制和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领导小组机构、工作专班建设情况。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扎实成效,成立了14个督查检查组,由各专题、专项牵头部门分管领导任组长,负责本专题、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督查推进,每年专项督查工作不少于4次;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每个月召开一次调度协调会,研究解决专项整治行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全市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领域的一项重要工作。这项工作持续时间长、涉及领域广、承担任务重,各县区、各部门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目标,强化组织领导、立即动员部署、狠抓督查检查、敢于动真碰硬、严格考核追究,把各项工作抓准抓紧抓细抓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汛期安全生产防范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