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 / 安全目标考核

市安监局积极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半年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综合科  信息时间:2018-09-0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市安监局综合科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半年考核的通知》,本次考核内容根据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工作要点,全面掌握各县区、相关市直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进展情况,市安委办将组织对各县区、各相关市直部门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各县区年初与市政府签订的《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上半年进展情况。考核市直部门2018年度抚顺市市直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考评细则》上半年进展情况。考核各县区、各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市直部门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工作动态进展情况、推进企业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进展情况

针对8个县区的考核方式为随机抽查县区及负有安全生产职责的部门及相关企业考核以督促工作进度为主,不进行打分评价。针对36个市直部门的考核方式为对市直部门采取工作自评方式。按照2018年度抚顺市市直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考评细则内容,对工作进度开展自评,填写考评表,汇总打分。

通过半年考核工作督促各县区、部门及时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全面完成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打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