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 / 安全目标考核

市安委会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综合处  信息时间:2018-01-0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2月25上午,市安委会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局长刘常洪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了考核工作;市安监局副局长王罡宣读了《2017年度抚顺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方案》。市司法局副局长陶凤艳、市交通局副局长安良东、市住建委副主任朱振江、市文广局副书记李俊、市发改委沈抚同城办副主任张玉亨、市质监局副局长黄宝坤、市农委副主任张旭、市旅游委副主任赵永华等8个考核组长和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为做好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充分调动各县区、各部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市安委会成立了安全生产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王金华副市长担任,副组长由市安监局局长刘常洪担任,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为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市安委会成立9个考核组,其中县区由市安委办负责考核;A类部门由市安委会抽调人员负责考核,组长由副局级领导担任,联络员由市安监局副处级以上干部担任。对B类部门和相关单位考核,实行资料审查考核、评价。考核时间安排:201712251228A类、B类部门进行考核、审查;201813110对县区政府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将严格按照市安委会下发的《2017年度抚顺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方案》(抚安委〔201733号)中所规定的内容进行考核,考核最终结果将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市安委会各考核工作小组要高标准,严要求,以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考核。一要做到责任明确、分工协作。各考核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把握考核工作全局,考核组内部要明确分工;各组安排好考核行程和时间,尽快开展考核工作。二要做到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各考核组在考核工作中要认真按照政策规定办事,坚持以事实为依据,始终体现查实情、看实绩的精神,切实反映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一个标准考核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真实反映各县区、各部门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各考核组组长与联络员顺利完成了对接工作,我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将按计划有序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