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 / 市安委办

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综合科  信息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总体安排,8月30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动员部署会议,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王端礼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田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方案进行解读和说明:明确了督查时间从即日开始至10月底结束;督查范围覆盖各县区、高新区和全市各行业领域;督查重点是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15条硬措施、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等方面情况。各综合督查组即日将赴各地和相关领域开展督查检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将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作为护航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抓手来推动落实,形成督导检查高压态势,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地毯式全覆盖督查检查,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二要严格督查,坚决破除“到了=检查了”“报告了=解决了”的形式主义,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提出处理意见,使隐患问题及时解决,实现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取得实效。三要加强信息报送,各督查组要落实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将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以及突出问题报告市安委办。

市应急局分管领导,市安委会七支综合督查组各组副组长及各位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