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 / 市安委办

清原县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安全生产事故通报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清原县安委办  信息时间:2021-08-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县安委办于2021年8月16日收视收听抚顺市安委会关于召开近期生产安全事故通报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清原县常务副县长杜渐,县应急局局长倪兴伟,各乡镇、市场局、住建局、公安局、交通局、工信局、文旅广电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分管领导;县应急局班子成员,应急局各股室负责同志。

图片3.png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应急局局长倪兴伟针对市应急局局长李振同志强调的问题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倪兴伟同志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结合我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月的活动,除县领导带队检查外,各部门也要成立检查组,对管辖企业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检查,各部门要重检查更要重处罚,对发现的隐患坚决零容忍,严格落实失职追责,尽职免责。目前正处于旅游旺季,交通、文旅广电等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出行与旅游景点设施安全,住建部门要对施工企业加强监管,确保今后不再有事故发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