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 / 市安委办

清原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清原县安委办  信息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6月17日,清原县县政府领导班子、各乡镇、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共计50余人,收听收看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图片1.png

       我县6月17日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张君昶主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张国清书记和刘宁省长批示,深刻吸取湖北省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研究部署我县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工作。

图片4.png

       县委书记张君昶强调,全县各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统筹发展、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结合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实际,要全力维护公共安全,加强天然气管道、燃气管道、液化气罐等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深度整治力度,强化非煤矿山和尾矿库汛期安全管理,做好重点场所火灾隐患和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5.png

       最后县长吴振宇同志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必须要压实属地监管、行业监管的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盯紧旅游、交通、燃气、非煤矿山、特种设备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防患未然。同时要做好防汛和金融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整合资源力量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开创我县安保维稳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