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 / 市安委办

清原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检查

【信息来源:综合科  信息时间:2021-05-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安排,县安委会办公室成立专项督查组,于5月11日-5月18日对各头部门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检查,受检部门有应急局、市场局、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清原县分局、交通局、消防救援大队。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此次主要对各专项牵头部门重点检查集中攻坚阶段安排部署情况、标杆企业选树情况、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隐患问题整改等情况。督查组仔细翻阅各专项档案,并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图片4.png

       最后督查组组长、县应急局副局长王跃东强调:“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正值集中攻坚阶段,各牵头部门要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完善各项工作档案,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措施,完成各项隐患问题的整改,确保2021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