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 / 市安委办

清原县信息报送

【信息来源:清原县安委办  信息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工作内容:清原应急局与沈阳工学院安全生产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021年5月14日,清原满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与沈阳工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真诚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遵循有关于法律法规的规定,就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人才技术服务、信息交流等方面的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常委朱跃军,县应急局局长倪兴伟及应急局相关领导、沈阳工学院的相关领导、抚顺隆烨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辽宁众源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抚顺东兴矿业有限公司大东沟铁矿总经理等。

       县应急局与沈阳工学院代表会上达成共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安全生产相关领域培训咨询、科学技术研究、国家(地方)标准制定、成果转化、人才技术合作、信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产、学、研、用”结合,推动教学质量与社会服务提升,促进社会信任,支撑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