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 / 市安委办

清原县信息报送

【信息来源:清原县安委办  信息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工作内容:县安委会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专项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县安全生产力量的业务水平,县安委会于2021年5月11日下午13时30分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专项培训会议。会议由县应急局副局长王跃东主持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

图片1.png

       会议第一项: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

图片2.png

      会议第二项:部署我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走深走实,强化问题隐患警示曝光,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图片3.png

      会议第三项:县应急局监察二股股长关国华深度解读安全生产二级监管责任划分工作。

图片4.pn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国人民刚刚度过极不平凡的2020年,正满怀信心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我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