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 / 市安委办

清原县信息报送

【信息来源:清原县安委办  信息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4月29日,县安委会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传达国家、省、市会议精神,通报全县安全生产总体工作,安排部署“五一”节日期间和二季度重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出席和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朱跃军,县安委会副主任、县应急局局长倪兴伟,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

图片1.png图片2.png

会议第一项:由县应急局副局长王跃东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和刘鹤副总理、王勇国务委员、赵克国务委员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图片3.png

会议第二项:由县安委会副主任、县应急局局长倪兴伟同志通报全县安全生产总体工作情况,对下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安排建议。

图片5.png

县住建局分管领导

图片6.png

县市场局分管领导

图片7.png

县交通局分管领导

图片8.png

市生态环境局清原分局分管领导

图片9.png

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

会议第三项:由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市场局、抚顺市生态环境局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分管领导分别进行发言。

图片10.png

会议最后由县委常委、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朱跃军同志作重要讲话。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必将“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推进二级监管责任划分和“一企一档”建设工作防止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流于形式。二是要开展排查,集中整治。2021年全县三年专项整治工作进入集中攻坚阶段,各乡镇、各单位按照县安委会部署的五个一排查行动任务和三年专项重点任务分解表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三是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最大的担当、最实的作风、最强的合力,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安全事故的底线,努力保持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图片11.pn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国人民刚刚度过极不平凡的2020年,正满怀信心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因此,2021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将坚持底线思维,有效抵御风险挑战,坚决抓好安全生产,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创造全县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