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冶金工贸 / 工作信息

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制造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制造业科  信息时间:2024-01-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部署上半年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市、省、全国两会”等重点时段我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持续强化全市工贸领域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的排查整治力度,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各县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40124092757064264.png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2023年度辖区工贸企业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市应急局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工作和2024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市应急局副局长王伟就县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0240124093017032714.png

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制造业监管科科长李珈琦主持市局王伟副局长,制造业监管科全体人员,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制造业相关领导和科(股)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