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冶金工贸 / 工作信息

高键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抚顺新闻网  信息时间:2023-11-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到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image.png

在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轧钢厂,高键深入生产车间、调度室、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安全责任落实、风险隐患排查等情况,叮嘱企业要进一步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企业生产的各个环节,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抢抓重大政策机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双赢的良好局面。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紧紧围绕重点行业和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挖盲区死角、补齐短板漏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