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冶金工贸 / 工作信息

应急人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防火科  信息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高考是我省实施高考综合改革后的首次新高考。为确保我市高考综合改革平稳落地,保证2021年新高考顺利实施,按照市政府有关要求,自5月25日起,市应急管理局由丁帮超副局长带队,带领市、县(区)防火科室、消防救援支、(大)队和消防专家组成检查组,对全市12个高考考点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考点人员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合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能否保证正常使用;相关预案是否完备;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后由消防专家将存在的问题逐一向被检查单位和招考办进行反馈。检查组强调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县(区)消防救援大队跟踪监督整改,确保在高考前将隐患全部整改完毕,保证我市今年高考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