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冶金工贸 / 工作信息

市涉爆粉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专班检查组对中央储备粮抚顺直属库 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制造业科  信息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25日,按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市涉爆粉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组对中央储备粮抚顺直属库开展执法检查。

      首先,检查组听取中央储备粮抚顺直属库有限公司关于落实涉爆粉尘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企业相关内页资料,并对企业的涉爆粉尘作业场所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向企业进行了反馈,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检查组的检查指导,所有隐患问题照单全收,按照要求制定整改计划,立即组织隐患整改,并将有关情况及时上报,形成闭环管理。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企业对涉爆粉尘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识,帮助企业发现了潜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指导企业提升隐患自查自改的能力。由此,掀起了抚顺市2021年涉爆粉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向纵深开展。

 

                          抚顺市应急局

                         2021年3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