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矿山监管 / 工作信息

抚顺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汛期尾矿库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非煤科  信息时间:2022-09-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2022年尾矿库汛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尾矿库安全生产事故,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汛期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安委办函[2022]50号)要求,结合我市尾矿库防汛工作,9月9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端礼带队到抚顺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毛公分公司尾矿库、抚顺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毛公分公司景佳尾矿库和抚顺市马郡城铁矿有限责任公司大东分公司尾矿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本次主要对尾矿库的主坝、副坝、排水井及在线监测系统进行检查,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一般隐患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以及巡查工作,如遇险情及时报告;并做好“一库一策”方案编制,建立并完善安全风险管控方案。局党委委员李大成,非煤矿山科、抚顺县应急管理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20220913111101005193.jpg

20220913111101022032.png

 

 

抚顺市应急局  

2022年9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