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矿山监管 / 工作信息

清原县召开燃气整治排查部署工作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  信息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12月6日,为落实全国和省、市安委会关于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年来全国城镇燃气爆炸事故教训,部署全县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清原县召开全县燃气整治排查部署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县长吴振宇、常务副县长杜健、副县长汪加欢、副县长闫军、副县长高峰、副县长崔京阁、副县长孙雪、副县长朱跃军、副县长于福恩、县纪委监委领导、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企业经理共计60余人。

首先收视收听全省、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图片3.png

其次副县长高峰对全县燃气工作进行阶段性汇报并安排下一阶段任务。

图片4.png

      最后县长吴振宇同志对本次会议做重要部署,一是要落实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二是要住建部门制定并完善燃气行业工作管理办法。三是要住建、市场、应急多家部门联合形成工作管理制度。四是住建部门要下发相关文件明确燃气使用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加快完善居民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五是市场部门要紧盯生产企业安全隐患。六是严厉打击非法罐装行为。七是相关部门要按照实际情况落实安装报警装置工作。确保全县燃气安全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