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5.15政务公开日

市应急局2021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市政务公开办: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辽政办明电【2021】14号)精神,局领导高度重视,结合我局实际,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为活动主题开展应急管理局“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现将政务公开活动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活动方案下达后,局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立即召开部署会, 指定办公室根据市里和局里要求制定政务公开日活动方案,指定专人负责,并联同法规科、审批科协助开展本次活动。

二、形式多样,氛围浓郁

  一是配合政务公开办提供并摆放政务公开工作宣传展板。

二是广泛宣传,大力营造活动氛围。5月15日和16日两天在市审批大厅前桌子上摆放“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的条幅。发放政务公开相关的宣传手册,大力营造政务公开日活动氛围,使广大市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法规科和审批科根据群众的问题和服务事项办理相关政策进行现场解答。

三是注重发挥媒体宣传作用。在抖音、公众号、LED显示屏和局网站发布和展示政务公开日相关照片和视频,使各单位、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和关注应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使全市人民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市应急管理局的依法行政工作。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落实,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体系建设、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和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规范公开内容,强化政务公开意识,使局政务公开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抚顺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5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