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高键调研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抚顺新闻网  信息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月牙岛生态公园,实地查看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沈阳音乐学院、主创团队就进一步完善演出细节进行座谈交流。

高键强调,要把办好省运会作为彰显辽宁风采、展现抚顺风貌的重要平台,抓住建设体育强省的宝贵契机,争分夺秒、精益求精,推动城市建设水平和精细化管理能力迈上新台阶,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要把安全理念贯穿筹备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从严从实做好场地管理、消防应急等工作,强化要素保障、有序组织施工,强化场地周边地区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守牢安全底线。要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支持,加强沟通衔接,凝聚智慧力量,扎实做好开幕式文艺演出编排工作,进一步完善开幕式策划方案,着力为全省人民呈现一台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

在座谈会上,高键对沈阳音乐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沈阳音乐学院是一所有着光荣红色基因的高等艺术院校,创作出了《我和我的祖国》等众多红色经典旋律,为文艺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创造更多合作机会,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努力开创城市文化建设与音乐教育事业协同发展的新局面。沈阳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支持抚顺做好开幕式筹备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完成好节目排练和演出,为省十四运开幕式顺利举办贡献力量。

副市长孙静、宋一甲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