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高键到望花区部分学校调研

【信息来源:抚顺新闻网  信息时间:2023-04-0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4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来到望花区,就部分学校及周边环境改造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严把改造项目质量关,确保校园安全。

在光明小学教学楼改造项目施工现场,高键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具体施工细节、工期节点等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加强校舍改造项目组织领导、统筹安排调度,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教学楼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主体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工作,为教师和学生创造更加安心的教学环境。

在雷锋小学和第十八中学,高键详细了解周边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情况,并就市民广泛关注的校门口道路积水问题现场进行督办。他指出,要扎实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治改工作,积极促进学校与社区共建共享,优化校园周边步行线路规划和人行设施,有效改善校园周边环境。要扎实做好排水防涝工作,加快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着力解决好校园周边道路内涝排水不畅等问题,进一步消除校园及周边的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校园正常教学秩序,为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