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周调度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信息时间:2022-11-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1月7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周调度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调度保障涉疫地区就医需求、畅通应急就医通道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九不准”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和就医保障安全线。

会议要求,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疫情防控、处置过程的各环节,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用心用情用力、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建专班、畅机制、强告知、立台账、严督查等措施,强化从社区村屯、闭环转运、送院就医到应急救治的全链条就医渠道,切实保障群众就医需求;要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做到“早发现、快处置、强保障、两避免”,切实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