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周调度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信息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9月22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周调度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调度有关市国庆前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部署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完善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早发现、快处置”,严格落实以核酸检测为抓手的早发现防控举措,切实做好落地即检,重点人群一日一检、隔日一检、每周两检,盯住重点场所入口等措施;对出现的零星散发疫情,要迅速“围住、捞干、扑灭”,确保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要强化国庆期间人员的科学有序流动,严格管理入辽通道,严格管理重点场所,科学精准做好高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