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抚顺市参加全省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成果显著

【信息来源:法规处  信息时间:2015-08-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市参加全省安全生产
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成果显著
 
     根据省局《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全省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辽安监政法〔2015〕105号)要求,抚顺市安监局积极组织各县区安监局、各有关企业参与活动,截止到7月25日竞赛结束,抚顺市7个县区和77户企业总计11997人参加活动,并有48人获得了满分成绩,参与单位数及人数均排在全省首位。市安监局全员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参加此项活动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有市安监局、顺城区安监局、清原县安监局、新抚区安监局、望花区安监局、中石油抚顺石化公司、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四零九工厂、中电投东北电力有限公司抚顺热电分公司、辽宁东方发电有限公司、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抚顺铝业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八建设有限公司、抚顺永宁实业有限公司、抚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特别是辽宁东方发电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亲自带头参加此项活动,为企业参赛员工起到了表率作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四零九工厂全员发动,900名职工全部利用业余时间,使用家庭网络进行答题,发挥了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军人作风,确保抚顺市位居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抚顺市争得了荣誉。至此,抚顺市第14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收官。
 
2015年8月13日
政策法规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