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随机抽查项目清单

市应急局煤监科对停产煤矿进行“双随机”安全巡查

【信息来源:煤监科  信息时间:2019-12-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关于印发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抚安委〔2019〕24号)、《关于认真做好煤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抚煤监管〔2019〕34号)、《抚顺市煤矿“攻坚决战四季度再创安全最佳年”活动实施方案》(抚煤监管〔2019〕32号)要求和监管计划,市应急局煤监科12月25日和12月30日,分别对新宾县马架子矿区四平煤矿、抚顺中汇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抚顺鑫地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双随机”安全生产巡查。新宾县马架子矿区四平煤矿、抚顺鑫地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煤矿井口封闭,有人员看守,无违法违规行为。抚顺中汇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制定了停产期间安全管理措施,领导带班在岗, 严格执行到岗签到制度,有专人值守。新宾县、东洲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定期对停产煤矿进行巡查。

 

 

市煤监科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