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随机抽查项目清单

省应急管理厅到我市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制造业科  信息时间:2019-07-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18,省应急管理厅制造业监管执法人员到抚顺市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工作。

省厅执法人员对开发区万森木业有限公司和东洲区鲁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对两家企业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逐项验收,开发区万森木业有限公司正在对集尘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并按照粉尘防爆规范要求进行整改中,全部整改工作预计本月底可以全部完成;在东洲区鲁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中发现企业内页资料存在操作规程与实际情况不符,安全机构文件过期等问题,现场整改还存在对粉尘防爆规范标准把握不准确的情况,部分设备设施缺少泄爆、抑爆等安全防护措施。省厅执法人员将执法检查情况向用人单位进行了反馈,并当场制作执法文书,要求抚顺市局和区局督促企业按照要求,尽快完成隐患问题整改工作,并将验收执法文书和验收证明材料一并报送省厅。

抚顺市应急局制造业执法人员和开发区、东洲区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