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随机抽查项目清单

抚顺市应急局对抚顺县制造业企业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制造业科  信息时间:2019-06-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612,抚顺市应急局制造业执法人员对抚顺县制造业企业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

 市局制造业执法人员来到抚顺县达亨木业有限公司和抚顺市新鑫达炉料厂进行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对抚顺县达亨木业有限公司落实去年省厅粉尘防爆专项执法检查发现隐患整改和抚顺市新鑫达炉料厂落实上级关于建材行业煤气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现场复查。执法人员对达亨木业有限公司关于安装火花探测报警装置隐患整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要求用人单位要克服困难,坚决按照省厅要求做到隐患整改不打折扣,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继续跟技术公司和专家讨论相关方案,尽快完成隐患整改;在新鑫达炉料厂执法人员对企业落实较大危险因素辨识、高危作业审批制度管理、标准化创建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问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抚顺县应急局执法人员下达执法文书,督促企业限期改正,并要求抚顺县执法人员按照省级部署,按期完成制造业安全监管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